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参加大科城人才聚合活动并签订大学生就业服务战略合作协议

2021年03月22日 16:25 来源:招就处

320日,服务长株潭 智汇岳麓山”2021年岳麓区大学生就业服务月暨大科城首届科技人才聚合行动系列活动启动,副校长钱国平带领招就处相关负责人参加,并与岳麓区大学科技城签订大学生就业服务战略合作协议。

启动仪式同时,岳麓科创港大厅开展互联网+现场招聘会,中联重科、中车株洲电力机车、吉利汽车部件等来自长株潭的顶尖科技企业联手汇智40余家企业累计提供4000余个高薪职位。我校招生就业处组织汽机、经管、文法、物电、艺术等学院近百名毕业生参与招聘会。

近三年来,我校毕业生留湘比例年均为30%,为奋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新长沙提供了有力人才支撑。

我校本部共有2021届毕业生8247人,面对当前严峻就业压力,全校就业工作人员大量搜集信息,组织多场招聘,注重资源共享,做好学生指导,推动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进行。至38日,我校正式启动线下招聘以来,共举办专场招聘会352场,中小型双选会8场,进校单位900余家,提供岗位需求人数50000余个。

(文/李娜  /曹瑛)

上一条:【喜迎党代会】为“双一流”和“百强”大学建设提供坚实后盾——五年来学校资源配置及后勤工作综述 下一条: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分析报告发布!我校位列全国55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