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副校长曾祥君出席长沙市人大常委会专题座谈会并作交流发言

2021年06月17日 09:49 来源:成果转化中心

615日下午,长沙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座谈会,就《中华人民共和国专利法》《湖南省专利条例》(以下简称一法一条例)的执法检查征求科研院所及企业代表的意见。副校长曾祥君应邀出席并作交流发言。

座谈会上,来自长沙理工大学、中南大学、长沙矿冶研究院有限公司、蓝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三一集团有限公司等与会代表先后就一法一条例的学习宣传情况、在实施三高四新战略中更好地运用一法一条例、如何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

曾祥君感谢长沙市人大常委会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支持,表示学校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及成果转化工作,针对一法一条例制定了相关制度、采取了相关举措,为学校提升专利质量、促进转化运用切实提供保障。他强调,学校在十四五时期将深入贯彻省委三高四新战略,围绕湖南产业布局,组建三高四新战略研究院、长株潭都市圈建设研究院、洞庭湖研究院等一批新型智库(研究院),聚焦智能交通、智能建造、新能源与智慧电网、先进储能材料等十大重点任务着力攻关,努力成为湖南科技创新重要源头,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文/刘燕婷  /刘亚辉  /刘亚辉)

上一条:畅谈成长收获 献言学校发展:我校举行202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有序开展新冠疫苗第二针接种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