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城南学院举行2021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21年06月25日 16:29 来源:城南学院

毕业骊歌起,相顾却依依。6月25日下午,我校城南学院在金盆岭校区体育馆举行2021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副校长刘朝晖、钱国平,城南学院董事长洪源渤,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学院代表、城南学院党政负责人、教师代表、学生家长及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毕业典礼由副校长谈传生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拉开帷幕。洪源渤代表学院向2021届全体毕业生致以最热烈的祝贺。他为四年来同学们在博学、力行、守正、拓新校训的激励和引领下,收获了知识、砥砺了品行、成熟了心智、提升了能力感到自豪,更为看到同学们迈着坚定步伐走向社会这所大学,继续奋斗、修炼本领,在心仪的工作岗位上实现价值与梦想而祝福。他希望同学们不忘责任与梦想,不忘学习与思考,不忘感恩与奉献,心怀梦想勇敢前行,与时代共同奋进,努力成为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新时代青年。

 

教师代表、经济与管理学院谢朝华教授祝贺2021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他希望同学们勇于奋斗,勇敢面对,勇于承担,敢作敢为,让青春在接续奋斗中绽放光芒。毕业生代表王宇星同学分享了自己四年的学习生活感悟与收获,代表全体毕业生深情感恩母校成就了最好的自己。

随后,在师生亲友的共同见证下,各位导师为全体毕业生拨穗正冠、颁授学位证书。

(文/梁小利  /何勇承 王静  /李修春)

上一条:我校举行2021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条:我校举行法治副校长聘任仪式暨禁毒法制宣传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