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省工信厅来我校开展新材料产业创新平台专题调研

2021年07月08日 17:12 来源:科学研究部

 

7月7日下午,省工信厅副厅长张治平、省工信厅原材料工业处副处长陈琳等一行三人来我校开展新材料产业创新平台专题调研。副校长刘建民、曾祥君,科研部、资产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我校新材料领域科研人员参加了座谈。会议由刘建民主持。

 

刘建民代表学校对张治平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省工信厅一直以来对学校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刘建民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等情况。

 

 

材料学院、化学学院参会代表分别围绕我校新材料领域科研的现有工作基础、成功经验和模式、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技术需求、政策建议等进行了汇报和交流。

 

 

曾祥君表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领导到学校调研指导工作,让我们受益匪浅。长沙理工大学有人才、有技术,学校的科研工作有基础、有优势、有成果,希望工信厅继续指导与支持学校,加强学校与企业的对接,推动科研成果转化。学校将继续努力,发挥优势,加大力度,将各方面工作做好,紧密围绕我省“三高四新”战略,为我省区域经济的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张治平作了讲话。他指出,长沙理工大学一直致力于推动我省的经济建设发展。在科学研究方面以需求为导向,选题务实,符合地方经济发展的需求,同时也为我省培养了大批应用型人才。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积极促进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及校企对接工作。

座谈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电力与交通材料保护湖南省重点实验室、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实验中心。

(文 /陈铭言  审/王媛媛)

 

 

上一条: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担负立德树人的历史使命 ——校党委书记付宏渊为学工系统干部作主题辅导报告 下一条:我校与湖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