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与湖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2021年07月07日 17:55 来源:实验与资产处

77日上午,我校与湖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南高速集团)校企产学研战略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在湖南高速集团总部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曹一家,党委委员、副校长谈传生、刘朝晖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湖南高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捷,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辉扬、罗卫华,总会计师汪小平及集团有关部门负责人共同出席。

湖南高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捷对曹一家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充分肯定了近年来长沙理工大学取得的发展成绩,并介绍了公司概况及近年来发展情况,他表示湖南高速集团与长沙理工大学情谊深厚、交流广泛,期待校企双方在科研成果转化、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为湖南三高四新战略实施和高速公路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曹一家感谢湖南高速集团长期以来对长沙理工大学建设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学校与湖南高速集团有着根深蒂固的情谊,长期以来,校企双方合作广泛、基础深厚。他指出,校企双方要在新的起点上,建立更高水平的战略合作关系,构建湖南高速长沙理工大学校企合作模式,打造湖南校企合作的典范,共同实现校企高质量发展,共同助力现代化新湖南建设。

谈传生与王辉阳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会上,谈传生、刘朝晖代表学校先后授予了湖南高速集团代表湖南高速集团——长沙理工大学产学研合作基地长沙理工大学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牌匾;继教学院院长邹兴平、成果转化中心副主任刘亚辉先后接受了湖南高速集团授予我校的长沙理工大学——湖南高速集团产学研合作基地湖南高速集团继续教育基地牌匾。

双方还就进一步加强科学研究技术合作、科技创新平台建设、人才培养培训等方面深化协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积极探讨。

随后,曹一家率领学校相关人员前往湖南省高速公路路网监测指挥中心监控指挥大厅、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工作室、湖南高速公路展览馆进行了走访调研。

(文/任志祥  /刘飘逸  /侯伟建)

上一条:省工信厅来我校开展新材料产业创新平台专题调研 下一条:我校两位校友获评全国“两优一先”荣誉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