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走访行业内重点企业 做好毕业生就业领域布局

2021年07月12日 12:01 来源:招就处

 18063

图1 走访调研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集团

1EDF5

图2 走访调研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

18C64

图3 走访调研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

1C6D6

图4 参观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集团企业展馆

1961D

图5 参观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企业展馆

为进一步加强与行业重点用人单位的交流,洽谈并深化校企合作,共同构建人才选拔、输送、培养平台,决胜建成百强大学,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75日至9日,副校长钱国平率领招就处、交通学院、土木学院等相关人员赴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集团、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行业重点用人单位走访调研。

调研过程中,钱国平向各调研单位介绍了我校学科建设、学生培养、学生就业等相关工作的基本情况,并就人才培养、校园招聘中校企双方遇到的问题、2022届毕业生招聘启动及方式革新、学生就业中出现的新问题及近年来毕业生就业后出现的新情况、校企联合培养班等相关内容与用人单位进行了广泛交流。

此行,调研组受到了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刘翔、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刘成军、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干部人事部)副总经理牟铭、中国长江三峡集团人力资源部副主任花梅、国家电网公司人才交流中心主任王东等企业领导的热情接待。

对重点用人单位进行系列调研,提前做好毕业生就业领域布局是学校多年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举措,旨在通过走出去、请进来加强学校与重点用人单位的联系与沟通,维护与拓宽重点用人单位资源,探研新形势下校企共同推动创新人才培养工作的长效机制。

(文/李娜  /于明浩  /曹瑛)

上一条:我校举办学工干部“强担当 善作为”专题培训 下一条: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担负立德树人的历史使命 ——校党委书记付宏渊为学工系统干部作主题辅导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