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1年07月30日 15:14 来源:

为应对当前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学习传达上级有关精神,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做细做实,730日上午,学校在云塘校区一办四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蒋昌波主持,党政办、宣传部、学工部(处)、研究生院、保卫处、后勤中心和防控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湖南省教育厅、长沙市人民政府最新发布的疫情防控工作文件精神,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关于前期开展的主要防控工作、面临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的汇报,对疫情防控工作中有关问题进行了研究。学校防控办负责人对下一阶段要做好疫情防控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和部署,要求严格按照上级文件要求摸排有关人员情况;严管严守严查出入校门人员;督促各单位采取有力措施做好疫苗接种工作;严肃防控值班纪律。

蒋昌波作总结讲话。他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上级有关要求和学校实际情况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把疫情防控工作做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抓紧抓实;二是要进一步查漏补缺,加强隔离点建设,完善防控薄弱环节;三是要做好相应防控工作预案,做到未雨绸缪;四是各部门之间要加强协同,密切协作,及时解决防控工作中出现的有关问题;五是组建好志愿者队伍,确保关键时候能顶得上、干得好。

/孔凡志  审/龚文斌

 

上一条:落实落细防控举措 全力保障师生安全——我校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巡查并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现场办公会 下一条:我校学子斩获全国交通运输科技大赛一等奖两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