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10名教师荣获2020-2021年度“师德标兵”称号

2021年09月10日 10:54 来源:工会

为大力弘扬人民教师“敬业立学、崇德尚美、为人师表”的优良品德,努力营造“学习师德楷模、注重师德修养、塑造师德形象”的良好风气,学校开展了第九届“师德标兵”的评选工作。

经各学院推荐、学校师德标兵评审委员会委评审、学校党委会审定、公示无异议,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李峰、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李平、土木工程学院欧阳辰秉、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尹来容、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唐欣、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李传常、经济与管理学院梁向东、化学与食品工程学院文李、外国语学院胡伟、设计艺术学院王清等10名教师被评为2020-2021年度校级“师德标兵”。我校“师德标兵”的评选工作始于2004年,每两年评选一届,至今已为我校100位优秀教师授予了“师德标兵”称号。

荣获2020-2021年度校级“师德标兵”称号的10名教师,将会在教师节大会上予以表彰。下一阶段,学校将对“师德标兵”的先进事迹进行广泛宣传,希望广大教师向标兵学习,以“德高为师,身正为范”为标尺,不断增强育人本领,为决胜建成“百强”大学作出新的贡献。

 (文/陈丽君  审/郭剑)

上一条:校领导看望慰问2021级军训师生 下一条:我校与湘潭高新区管委会洽谈产学研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