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校领导看望慰问2021级军训师生

2021年09月11日 18:10 来源:学工部

近日,副校长钱国平在学工部(处)、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金盆岭校区军训场地,看望慰问军训教官及参训学生。

来到军训场地,钱国平仔细询问了各连队参训学生的训练和适应情况,详细了解了军训工作安全保障、医疗卫生等工作,对承训教官乐于服务学校、积极承担任务、克服高温天气、坚持高标准训练的精神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叮嘱各连队干部和学生要注意劳逸结合,以最佳的身体和精神状态完成军训工作。

在医疗服务点,钱国平亲切询问伤病学生的身体情况,鼓励同学们利用时间认真学习,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训练人员做好服务,并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多锻炼身体、提高身体素质。

随后,钱国平主持召开了2021级新生辅导员会议,逐一了解、现场答复和解决了各学院在训练场地、工作保障等方面的困难和建议。会议要求,各学院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克服有关困难,全力做好军训工作;连队干部要更加勤奋、更加投入,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关心关怀;承训教官要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树立规矩意识,科学施训、保证安全;针对国内疫情情况,各学院要做好涉疫地区来校学生的排查工作。

(文/曹婷  /曹婷  黄子书  /邱国良

上一条:我校召开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10名教师荣获2020-2021年度“师德标兵”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