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校领导检查指导迎新工作

2021年09月06日 17:20 来源:

今天是2021级新生入学集中报到的第一天。上午,校党委书记付宏渊,校党委副书记蒋昌波,党委委员、副校长钱国平,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方琼及党政办、学工部(处)、保卫处、信息化中心、后勤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金盆岭校区检查指导迎新工作,看望2021级新生及家长,亲切慰问迎新工作人员。

付宏渊一行先后深入走访了军训物资发放点、志愿者服务点、学生宿舍楼、食堂等场所,对新生报到、后勤保障、志愿服务等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询问和细致检查,并对辛勤劳动的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予以充分肯定。

在军训物资发放点,付宏渊与刚报到的新生进行了亲切交谈,亲切询问了他们的报到流程。在南苑宿舍,付宏渊一行仔细查看了新生住宿环境,对宿舍卫生、安全设施等进行逐一检查。在西苑食堂,付宏渊一行重点检查了食堂的卫生条件、就餐环境及食品价格,向就餐的新生及家长了解其对学校的满意程度。

付宏渊强调,校属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迎新工作,尽最大的努力为新生提供周到便捷的服务,让每一位新生感受到学校的温暖和关爱,确保迎新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文/刘飘逸  伍佩桢  /刘飘逸  /方琼)


上一条:我校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核查问题反馈研讨会 下一条:校领导检查新学期开学第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