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核查问题反馈研讨会

2021年09月07日 15:27 来源:研究生院

 

97日上午,学校第五轮学科评估核查问题反馈研讨会在云塘校区一办公楼六会议室召开。副校长胡永乐,研究生院、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人事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全体参评学科的相关学院分管副院长及学科成员参加会议。

研究生院院长管德清传达并解读了教育部学位中心关于第五轮学科评估核查问题反馈工作的最新精神,要求各参评学院高度重视、加强沟通、压实责任,朝着学校既定的目标持续努力。研究生院副院长龙科军通报了教育部学位中心反馈的学科评估核查数据情况,并对相关问题进行了分类汇总和具体分析。

会上,各参评学科就相关具体问题进行了咨询、交流与讨论。

胡永乐指出,本轮学科评估是学校的重点工作,关系到学校十四五规划落实与实施,要求各参评学院和学科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对照核查问题反馈的要求认真修改、调整,力争在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

(文/谢琼  /刘飘逸  /管德清)

上一条:我校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下一条:校领导检查指导迎新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