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秋季征兵入伍学生欢送会

2021年09月15日 21:04 来源:学工部

915日下午,我校2021年秋季应征入伍学生欢送会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副校长钱国平,学工部(处)、武装部负责人邱国良、王煜坤、闾兰,部分入伍学生家长参加,为即将奔赴军营的34名学生送行。

会上,入伍学生代表、艺术学院2020级学生韩龙亿豪讲述了入伍初心和对军旅生活的期待,表示将秉承博学、力行、守正、拓新”长理校训精神,在参军路上不懈拼搏,为校争荣,为国争光。他代表全体入伍学生庄严承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钱国平向光荣入伍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对同学们积极响应祖国号召、义无反顾奔赴军营、勇往直前支援国防建设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牢记使命,立志建功军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厚植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二是努力训练,苦练军事技能。要做到坦途不歇脚、重担不歇肩,练就过硬本领、勇承神圣职责;三是严守纪律,锤炼军人本色。要秉承长理精神,为个人、为家庭、为学校争光添彩。

会后,钱国平为应征入伍的学生赠送了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长期以来,学校积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国防教育育人功能,厚植学生家国情怀,努力培养底色亮、实践强,有情怀、敢担当的时代新人,近年来应征入伍人数屡创新高。

(文/  曹婷  /邱国良)

上一条:民革长沙理工大学总支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下一条:我校2022届毕业生首场大型双选会(中国铁建专场)圆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