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民革长沙理工大学总支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2021年09月16日 13:36 来源:统战部

9月15日,民革长沙理工大学总支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民革湖南省委二级巡视员、组织处处长何青萍,民革湖南省委组织处夏昊、马超到会指导。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蒋璟萍,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自力出席会议。

民革长沙理工大学总支委员会主委王桂尧代表上一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对近五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随后按照换届选举程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总支委员会。新当选主委程永舟表态发言,对未来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和展望。

何青萍代表民革湖南省委感谢学校党委长期以来对民革的支持帮助,对换届选举顺利完成和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对上一届委员会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进一步加强政治学习和基层组织建设,积极发挥参政党的作用,为学校建设和社会发展多做贡献。

蒋璟萍代表学校党委对民革长沙理工大学新一届委员会表示祝贺,感谢民革湖南省委多年来对委员会的指导支持,充分肯定了民革党员在学校教学科研工作中取得的突出成绩和推动学校快速发展中的积极作用,希望委员会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进一步提升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能力,立足岗位为决胜建成“百强”大学和湖南“三高四新”战略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文/黄月华   图/刘飘逸   审/黄自力)


上一条:我校第十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秋季征兵入伍学生欢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