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党群部门工作会议

2021年09月30日 16:20 来源:宣传部

 

 

9月30日上午,学校党群部门工作会议在云塘校区一办公楼六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纪监处、学工部(处)、校团委、校工会、研工部、教师工作部、保卫处、督查室、机关党委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政办主任庄创奇主持。

党群部门主要负责人依次汇报了本部门2021年下半年的工作重点及工作思路。

付宏渊认真听取了各部门的工作汇报,对各部门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付宏渊指出,当前学校正处于决胜建成“百强”大学的关键时期,党群部门要主动对标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始终坚持做好“四个表率”。一是要做学习新思想、坚定理想信念的表率。各部门要抓好抓实理论学习,把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做好学校发展战略学习、专业技能学习,成为本职工作的行家里手。二是要做担当、履职尽责的表率。要围绕工作目标做到履职担当,主动对标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上。三是要做讲规矩、守纪律的表率。要坚决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实学校党委决策部署,讲政治规矩,守好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四是要做深入师生、联系群众的表率。把深厚的人民情怀融入到服务师生的工作中,带着服务师生的深厚感情、围绕广大师生谋划工作、推进发展。

 

                (文/任志祥 图/李泰儒 审/方琼)

上一条:我校召开办学65周年庆祝活动校友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新学期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