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湖南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罗桂香一行来校指导调研

2021年11月04日 08:42 来源:



11月3日上午,湖南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罗桂香一行来校指导调研工作。省委教育工委宣传部部长刘书华、国际交流处处长周芳友、工委宣传部二级调研员陈解、国际交流处何丹等有关同志参加调研。校党委书记付宏渊会见了罗桂香一行。副校长谈传生、钱国平,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方琼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对罗桂香一行来校指导表示热烈欢迎,他感谢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成就和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123455”发展目标及工作思路。他表示,学校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定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省委决策部署和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工作要求,团结带领全校师生为决胜建成“百强”大学努力奋斗。

会上,谈传生介绍了学校在“三全育人”、心理健康教育和国际交流等方面的工作总体情况,表示学校将紧紧围绕省委“三高四新”战略,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扎实推进各项工作。钱国平与省教育厅有关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学工部(处)、心理中心、国际交流处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先后就学校“三全育人”工作、心理健康教育和国际交流工作进行了汇报。

罗桂香充分肯定了学校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工作成绩。她指出,学校“三全育人”工作基础好、起步早,在推进过程中工作有力、目标明确、分工细致,制定了“一院一品”工作方案,形成了“学校党委统一抓、书记校长带头抓,落实清单全面抓”的生动局面,获批了一批重要工作平台和工作项目。她强调,学校要把组织体系建设得更强,加快健全“大思政”工作格局,配齐建强“三支队伍”,不断完善与“三全育人”要求相适应的育人长效机制;要把主渠道打造得更“潮”,把思政小课堂与社会大课堂、网络大课堂进一步结合起来,打造更多的金课、网课、移动课;要把立德树人氛围营造得更浓,组织大学习、大讨论,进一步增强全校教职员工对“三全育人”工作的重视度、知晓度和参与度。她希望学校进一步纵深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加快完善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取得更多的响当当改革试点成果,为全省高校改革当样板、作示范。

(文/曹婷 图/李泰儒 审/邱国良)

 

 


上一条: 我校召开2021年教师岗前培训结业典礼暨诚信考试动员会 下一条:校领导深入学院现场办公推动产学研合作落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