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入选教育部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典型案例

2021年11月29日 11:05 来源:



日前,教育部启动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典型案例总结宣传工作,经各地各高校申报推荐,专家择优遴选,确定了100个典型案例。11月26日,教育部公布了这100个典型案例名单,我校《充分运用“大数据”构建大学生精准就业服务体系》作为省内唯一本科院校入选。

2020年以来,受相关因素影响,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严峻复杂,就业工作任务艰巨。在这一背景下,如何运用微信、微博、抖音等新媒体平台推动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的信息化、精准化成了当前有效提升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的一个重要课题。我校创新思路,打造平台,充分运用“大数据”构建大学生精准就业服务体系,有力推进了毕业生就业服务的常态化、精准化、智能化,成为了推动智慧就业的标杆。

学校将根据教育部的要求,进一步强化就业工作责任,认真总结经验做法,打造就业工作品牌,努力形成更多机制性成果,进一步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文/李娜 图/教育部网站 审/曹瑛)



上一条: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网站全文转载推介我校张明海教授科研成果 下一条:省政府督查室主任宁资利为我校2021年处级干部任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学员作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