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九三学社长沙理工大学委员会换届大会圆满召开

2022年01月09日 14:19 来源:党委统战部

1月8日,九三学社长沙理工大学委员会开展换届选举工作,选举产生了第三届九三学社长沙理工大学委员会。省政协常委、社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少阳,社省委组织处处长肖泽辉、副处长艾丹到会指导。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统战部部长蒋璟萍出席会议并讲话,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自力及相关人员参会。

九三学社长沙理工大学委员会主委李九苏代表第二届委员会作了题为《弘扬九三传统 凝聚九三智慧 为建设百强大学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以“组织建设有特色、本职工作有亮点、参政建言有成效、服务社会有担当”对第二届委员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

会议选举出了九三学社长沙理工大学委员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新当选的主委李九苏作表态发言。  

民革长沙理工大学委员会主委程永舟代表兄弟党派致贺词。

蒋璟萍对九三学社长沙理工大学委员会换届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她希望新一届班子带领全体社员加强政治学习、提升政治站位,加强队伍建设、增加团队凝聚力,加强团队能力建设、提高参政议政能力,为学校建设和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李少阳代表湖南九三学社省委对新一届九三学社长沙理工大学委员会当选表示祝贺,感谢学校党委的关心支持,并就社员发展引进工作及干部培养工作等有关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他希望新一届委员带领广大社员高举旗帜,加强学习,充分发挥高校人才资源优势,在组织建设、社会服务、参政议政等各个方面再创佳绩!

(文/瞿子桓 曹亚妮 李九苏 审/黄自力)


上一条:我校召开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推进与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青年骨干教师理论与实践能力提升计划人员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