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推进与经验交流会

2022年01月10日 11:53 来源:成果转化中心



1月7日,我校召开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推进与经验交流会,总结成果转化好做法好经验,促进交流学习,部署推进2022年成果转化工作。副校长曾祥君,科研部、社科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相关学院分管科研工作负责人和150名青年博士教师参会。会议由成果转化中心副主任刘亚辉主持。

16个学院负责人围绕本学院成果转化现状、已开展的经验做法,对成果转化在年底绩效、职称评定等的政策支持以及2022年工作计划依次做了介绍和交流。

刘亚辉从基础知识及成果转化相关政策等方面进行了宣讲,并针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曾祥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科研人员要面向经济主战场,紧盯社会需求,下沉基层和重点行业企业,做真科研、解决真问题,将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实现成果与市场紧密对接。同时,希望年轻博士要进团队,有目标、有格局,学院建设与发展要对标国内一流高校,建大团队、大平台,培育大项目、大成果,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决胜建成“百强”大学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刘燕婷 图/刘飘逸 审/刘亚辉)

 

上一条:我校举行寒假社会实践暨回访母校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条:九三学社长沙理工大学委员会换届大会圆满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