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校果科技公司向我校教育基金会捐赠“学生公寓人脸识别闸机系统及监测平台”

2022年01月15日 17:18 来源:校友中心



1月13日下午,“学生公寓人脸识别闸机系统及监测平台”捐赠仪式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杭州校果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向我校教育基金会捐赠480万元的AI智慧宿管系统设备和服务,用于我校学生公寓管理。副校长钱国平,学工部部长邱国良,校友中心副主任肖晖,校果科技公司董事长方文彩、总经理王前、总经理助理张梦、同创资本校果股东刘海燕,学校公寓中心部分老师出席仪式,仪式由学工部副部长王煜坤主持。

邱国良对校果科技公司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校果公司给我校学生公寓建设提供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此次双方合作开展平安校园建设进一步优化了公寓人员进出管理,更好保障了学生人身财产安全,强化了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同时也为针对性开展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提供了有效依据。

方文彩代表企业致辞,他表示校果科技能够参与到学校建设十分荣幸,脚踏实地、锐意进取的长理人如一张张鲜活名片吸引着我们社会企业走进高校,希望以此次捐赠为契机,双方能开展更深层次的产学研合作。

钱国平对校果科技公司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并重点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情况、发展成果和办学特色,希望在双方平安校园建设合作框架下,进一步提升学校信息化管理水平,按照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加速提高信息化的应用和管理效能,建成智慧校园”,在学生公寓人员安全、财产安全、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取得长足进步。

会上,邱国良与方文彩代表校企双方签署捐赠协议,钱国平向校果科技公司颁发捐赠证书。

                                         (文/佘苗 图/曹婷 审/郑延恒)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度社科总结暨2022年度国家基金申报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现代交通基础设施智慧建养与运维教师团队”入选第二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