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参加“全国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企管系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2月23日 17:20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2月22日下午,校党委付宏渊书记参加“全国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经管学院企管系党支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我为‘百强’大学争光彩”主题党日活动。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曦、经管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及企管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经管学院党委书记丁丹主持。

经管学院企管系党支部书记李祝平作了题为《党建引领系部发展,凝心聚力共创辉煌》的党支部建设工作汇报,从“党建引领发展,团结一心谱写奋斗强音”“党建引领成长,用爱用情培育大国英才”“党建铸魂赋能,服务行业、地方经济发展”等三个方面介绍了支部建设成果和工作举措。

经管学院企管系主任唐文彬结合系部主要建设成效、当前存在的不足、工作思路与工作举措三个方面汇报了企管系建设情况。

经管学院企管系支部成员、教授代表叶泽、胡宁、黎建新、青年教师代表郭梦瑶先后发言,阐述了在教书育人、科学研究以及服务社会中的个人感悟及对下一阶段工作的规划思考。

付宏渊认真听取了老师们的发言,对经管学院企管系党支部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自己学习伟大建党精神的思考感悟,对学院及企管系党支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全体老师要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作为终身追求。二是全体老师要在践行好教书育人职责的同时,将服务社会作为知识分子的使命追求。三是全体党员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决胜建成“百强”大学的征程中建功立业。

活动期间,付宏渊还向企管系党支部赠送了《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习近平在福建》《习近平在浙江》《习近平在厦门》等书籍。

 (文/图 丁力 审/丁丹)

上一条:湖南日报整版刊发!我校专家学者为湖南推动能源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下一条:我校“道路工程智能建养课程群虚拟教研室”获批教育部首批虚拟教研室建设试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