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关工委工作获教育部关工委表彰

2022年03月07日 15:23 来源:校关工委




近日,教育部关工委印发了《关于表扬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突出贡献者的通报》(教关委函[2021]19号),表彰了一批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我校关工委荣获“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王乃厚同志获评“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同时,我校再次获评教育部和湖南省教育厅“读懂中国”主题教育活动“优秀组织奖”。

长期以来,校关工委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为遵循,认真学习贯彻《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精神,全面落实教育部和省教育厅有关要求和工作部署,紧紧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学校中心工作,主动作为,积极贡献。校关工委将以此为契机,大力弘扬“五老”精神,团结带领广大“五老”投身关心下一代工作,为培养“底色亮、实践强,有情怀、敢担当”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复合型专门人才做出新的贡献。

(文/图 徐彦 /王乃厚)

 

上一条:我校召开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全体学工干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