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第四届教职工健步行活动顺利举行

2022年03月09日 10:04 来源:校工会

3月8日下午,由校工会举办的“追梦新时代 巾帼绽芳华”第四届教职工健步行活动在云塘校区举行。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出席并宣布活动开始。校党委副书记刘建民,副校长、校工会主席蒋璟萍,副校长黄创霞,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方琼出席活动现场,为千余名参赛选手加油。活动启动仪式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郭剑主持。

蒋璟萍在活动启动仪式上致辞。她希望各位教职工在行走中感受校园的魅力,在坚持中品味运动的快乐,在前进中携手并肩、互相扶持,充分展现长理人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

活动拉开帷幕后,参赛选手们奋力行走,沿途依次经过校园内的凌云北路、凌云西路、汀香园、凌云南路以及凌云东路,完成5次打卡,最终返回田径场。

在活动过程中,参赛选手们高举党旗和国旗,昂首阔步,你追我赶,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整个校园都充盈着运动的气息和昂扬的斗志。教职工们走下讲台、走出办公室、走向运动场,用行走驱赶压力,用行走拥抱阳光,用行走奔向新时代。

教职工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庆祝了节日,锻炼了身体,促进了交流,充分展现了广大教职工美好的精神面貌,进一步增强了广大教职工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今后将以更强健的体魄和奋进的精神,投身决胜建成“百强”大学的新征程中,以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尹飞跃 图/李泰儒等 审/郭剑 )

 

 

上一条:我校召开统战协商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