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金声诵经典,逐梦新征程”——我校第六届“朗读者”朗诵决赛圆满落幕

2022年06月02日 15:09 来源:图书馆


5月29日晚,我校举办“金声诵经典,逐梦新征程”为主题的第六届“朗读者”朗诵决赛。活动由图书馆联合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院、团委共同举办。副校长黄创霞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活动。活动特邀湖南大学播音系谢伦浩教授担任主评委,现场及线上直播近2000人观看了比赛。

《雷电颂》拉开了比赛帷幕。比赛围绕“红色传承”“文化经典”“青春奋斗”“扶贫抗疫”等内容展开,12位选手用自己特有的声音、饱满的热情,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抗疫坚守,演绎战争年代的情感,吟诵经典诗词,抒发自己对扶贫支教生活的美好回忆。参赛选手题材丰富多样,表现形式不拘一格,情感变幻的吟咏,铿锵有力的朗诵,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赢得了观众的共鸣,台下的掌声不断。

所有选手朗诵结束后,谢伦浩教授对参赛同学积极的态度和精彩的表现给予高度赞扬,从标准的声音、亮丽的音色、立体的技巧、自然的动作、得体的服饰、合适的背景、丰富的情感、轻松的状态八个方面对选手表现一一点评。参赛选手表示将认真听取专家的意见和建议,不断地提升自我。

追梦长理,博学力行,忆往昔峥嵘岁月;相聚朗诵,守正拓新,看今朝风华正茂。本次朗诵比赛分为初赛、半决赛和决赛,共有386名学生参与,为营造富有激情、富有青春气息的校园文化氛围和长理“云影悦读”活动又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文/张雪梅 图/何玥 审/夏智勇)


上一条:我校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签署国际传播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牢记使命强担当,砥砺奋进新征程 ——我校机关新入职员工培训班举行结业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