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湖南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李志坚一行来校调研

2022年06月29日 11:50 来源:党委宣传部

6月27日下午,湖南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李志坚来我校调研,深入了解学校科研攻关、学科建设、人才引培等情况。中国工程院院士郑健龙、校党委书记付宏渊、校长曹一家、副校长刘朝晖参加调研。科研部、党政办负责同志等陪同调研。

李志坚先后前往洞庭湖保护与综合治理研究中心、电网输变电设备防灾减灾国家重点实验室及灾害电网安全分析及应急处理分室、先进储能实验室、公路养护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等地实地调研,同院士专家亲切交流,了解学校当前科研工作进展与最新科研成果,认真听取各实验室在技术创新、人才团队建设、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情况汇报。

座谈会上,付宏渊感谢省科技厅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与支持,并从学校概况、学科建设和当前学校科研工作重点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学校历来高度重视科研工作,重视科技人才引培。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明确了“124455”的发展战略、人才工作会议提出坚持“人才集聚”战略,学校科技创新不断突破,学科建设成效显著,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未来,学校将继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服务湖南省“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更好为湖南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长理力量。

李志坚对学校扎实推进科研攻关,积极服务国家战略与区域经济发展的担当精神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希望学校瞄准我省产业发展需要,立足自身优势特色,加强前沿交叉学科建设,加大技术攻关、人才引培与成果转化力度,推动更多高水平科研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为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省科技厅将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一如既往在人才、项目、成果转化等方面对学校提供支持,全力为广大科技工作者在湘创新创业创造营造良好环境。

(文/李泰儒 图/李泰儒、朱杰 审/方琼)


上一条:我校召开统战协商会议 下一条:我校举行第五届“十佳辅导员”决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