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2022年07月11日 16:27 来源:人事处

7月7日下午,我校在云塘校区一办公楼三会议室召开了青年教师座谈会。副校长刘朝晖出席座谈会,人事处处长刘宏伟、教务处处长刘思强、人事处相关负责人及各学院近年来新引进的青年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刘宏伟主持。

座谈会上,青年教师代表结合自身情况,围绕导师引领工程落实、待遇托底机制落实、科研启动费拨付和安家费发放落实、教学能力提升计划实施和青年教师成长发展等内容依次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学校高度重视青年教师队伍建设,不断优化对青年教师的支持和培养机制,为青年教师的成长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环境;导师引领工程得到及时落实,培养导师认真负责,通过言传身教发挥了良好的引领和培养作用;待遇托底得到有效落实,安家费和科研启动费及时拨付,解决了青年教师生活和工作的燃眉之急;教学能力提升计划等有关培养培训工作效果很好,对提升青年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具有重要意义。大家表示要扎根长理,立足本职岗位,不断进取,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多出成果,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座谈中,人事处和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就青年教师提出的有关问题或困惑进行了详细解答

刘朝晖在讲话中指出,青年教师是学校发展的生力军,青年教师的可持续发展对学校未来的事业发展起着关键作用,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确立了决胜建成“百强”大学的奋斗目标,“百强”大学建设离不开全体师生团结一心、共同努力,更需要青年教师快速成长、奋发有为,学校将持续优化有利于青年教师成长发展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助力青年教师安心工作、潜心育人、创新发展。他希望,青年教师们要深刻认识学校新的发展机遇期,立足本职岗位,把个人的成长与学科、团队的成长结合起来,把个人的发展与学校的发展结合起来,为决胜建成“百强”大学不懈奋斗。

(文/董端 图/欧阳辉 审/刘宏伟)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付宏渊看望暑期留校学生 下一条:颁发纪念章,致敬老党员——我校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