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颁发纪念章,致敬老党员——我校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2022年07月06日 10:14 来源:离退休中心

7月5日下午,我校在金盆岭校区五教多功能厅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刘建民、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曦出席仪式,为24名党龄达到50年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仪式由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书记徐亮主持,部分老同志代表和离退休中心科职以上干部参加。

颁发仪式在庄严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陈曦宣读了荣获纪念章党员名单,刘建民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刘建民一一为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将纪念章佩戴在老党员胸前。陈曦为老党员送上鲜花,表达对他们无限崇敬之情。

刘建民代表学校党委向获得纪念章的老党员们表示热烈祝贺,感谢所有老领导和老党员在学校各个历史发展阶段作出的卓越贡献。他强调,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尊重、关心、爱护老党员的鲜明立场,通过一枚枚纪念章传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希望广大离退休老党员以纪念章获得者为榜样,自觉履行党员义务,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进一步团结凝聚在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勇于担当、敢于奉献、勤于作为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老党员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为我校决胜建成“百强”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王任飞 图/李泰儒 审/徐亮)


上一条:我校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辅导员罗亦欧在全国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骨干训练营中斩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