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来校调研座谈

2022年07月12日 15:58 来源:党政办

7月11日下午,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坚和校友一行来校调研座谈,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副校长刘朝晖,党政办、科研部、成果转化中心、招就处、交通学院、土木学院、水利学院、校友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调研座谈由刘朝晖主持。

付宏渊对朱坚和一行来校调研座谈表示欢迎,并从学校概况、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技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学校历来高度重视人才培养、科研工作、校企合作,学校科技创新不断突破,学科建设成效显著,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今后,学校为“北投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长理力量。

朱坚和对母校取得的成绩尤为高兴,感谢母校的培养和支持,并介绍了“北投集团”的基本情况,以及在“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等方面取得的全产业优势、人才技术优势、筹融资优势、大型项目运作综合能力优势情况,希望未来与母校在科研攻关、人才交流等方面加强合作。

最后,双方还就其他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座谈。

             (文/罗国松 图/朱杰 审/庄创奇)


上一条:国家发改委、教育部一行来校专题调研就业工作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付宏渊看望暑期留校学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