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与中国工商银行长沙分行举行校银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22年09月07日 11:01 来源:信息化中心


9月6日上午,我校与中国工商银行长沙分行在云塘校区一办公楼五会议室举行校银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校长曹一家与中国工商银行湖南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兼长沙分行行长黄堃一行就智慧校园合作项目进行了洽谈。曹一家对黄堃一行来校表示欢迎,对工商银行综合实力、服务能力、金融创新等方面予以充分肯定,表示对本次校银合作充满信心。

黄堃表示,中国工商银行将进一步加强与学校产学研等各个方面深入合作,为广大师生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

副校长谈传生主持签约仪式。他感谢银行对学校发展的支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态势,表示学校有关部门将主动对接、提早筹划、确保项目按时高效落地,并希望校银双方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共同开创校银合作的新起点、新突破。

随后,谈传生与黄堃分别代表长沙理工大学和中国工商银行长沙分行,签署了智慧校园建设合作银行项目合同和人才发展合作协议。

会上,长沙分行副行长罗向红和丰凯介绍了本次校银合作前期工作的进展情况和合作细节。信息化中心主任王威介绍了校银人才合作培养计划。

中国工商银行机构金融业务部、个人金融业务部、网络金融部、银迅支行相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学校党政办、研究生院、教务处、计财处、实验与资产处、经管学院、数统学院、信息化中心等校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文/李昕 图/黄强 审/王威)


上一条:学校召开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下一条:副校长黄创霞带队深入实践教学基地检查安全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