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副校长黄创霞带队深入实践教学基地检查安全工作

2022年09月07日 08:50 来源:实验与资产处

 

9月7日上午,副校长黄创霞带队前往春华山实践教学基地就安全工作进行实地检查。实验与资产处处长侯伟建、保卫处处长张炜、投资公司党总支书记李志源、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邹兴平等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黄创霞一行查看了已作维修加固并封闭处理的一栋临时建筑,对基地内的其他建筑和周边的围墙、护坡、挡板及消防设施作了详细的检查,并现场听取了资产投资公司关于春华山实践教学基地建筑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的汇报。

在检查现场过程中,黄创霞对春华山实践教学基地前期的整治工作给予肯定。他表示,校园安全无小事,资产投资公司要严格落实安全管理主体责任,遵循“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原则,对该栋临时建筑所存在的安全隐患按照整改要求逐项落实,并加强基地内消防安全管理,完善各类消防设施,坚决守住安全底线。他强调,要深刻汲取有关事故教训,进一步强化安全发展理念,深化隐患排查整治,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文、图/刘雪莲 审/侯伟建)

 

上一条:我校与中国工商银行长沙分行举行校银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下一条:我校举行2022年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