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校党委书记付宏渊一行检查城南学院迎新工作

2022年09月12日 11:53 来源:党委宣传部

9月1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在校属相关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金盆岭校区开展城南学院迎新工作检查。

付宏渊一行走访了学生宿舍和南苑食堂,并与新生家长、新生及迎新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新生报到、后勤保障、学生宿舍服务工作等具体情况。付宏渊表示,相关单位要将服务前置、教育前置,用心用情关爱每一名新生,贴心高效迎接每一名新生;学生宿舍、食堂等后勤保障工作要更具育人情怀,注重工作的每个细节,让孩子们在学校吃住舒心、学习安心。

在城南学院,付宏渊仔细了解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考研就业情况。他对学院前一阶段的工作予以肯定,要求学院要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尽力实现每一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充分就业;要狠抓干部队伍建设,建设一支有格局、有情怀的干部队伍;要统筹现有教学资源,设立专门的教师答疑室,方便教师为学生解惑答疑、解决学习困难。

(文/李潇玲 图/李潇玲、何思 审/方琼)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在第五届中国高校智能机器人创意大赛中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