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教育事业统计布置暨培训会

2022年09月23日 15:38 来源:党政办

9月23日上午,学校2022年教育事业统计布置暨培训会在云塘校区一办公楼六会议室举行。党政办、人事处、实验与资产处等25个单位统计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庄创奇主持。

会上,庄创奇简要回顾了去年学校教育事业统计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今年教育事业统计重点工作。他强调一要提高站位、统一认识,切实保证培训效果。二要强化责任、加强审核,切实保障数据质量。三要严格纪律,落实数据归口管理,切实提升学校数据管理水平。

党政办信息科刘蕾老师全面讲解了教育事业统计制度,并从2022年制度修订主要内容、往年需要注意的问题、教育事业统计信息系统等方面为全体统计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会后,相关单位就重难点问题进行了咨询、交流与讨论。

(文、图/刘蕾 审/庄创奇

 

上一条:我校跆拳道队在省第十二届大运会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湖南省教育厅教育评价改革调研组来校开展实地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