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跆拳道队在省第十二届大运会中取得佳绩

2022年09月23日 17:57 来源:



9月17日至22日,由省教育厅主办的湖南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跆拳道比赛在岳阳市体育运动学校体育馆激烈展开。来自全省的61所高校671名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的角逐。我校共派出16名队员参赛,最终取得了1银、8铜的好成绩,并获得品势团体总分第六、竞技团体总分第五。

本次比赛分为大学组、学院组、高职组三个组别,项目包括团体品势、混双品势、个人品势、个人竞技和三人团体竞技5个小项。在赛场上,我校跆拳道队队员们不惧强敌、敢打敢拼,尽显 “礼义廉耻,忍耐克己,百折不屈”的跆拳道精神。

(文、图/刘勇 审/李龙)


上一条:“喜迎二十大 ‘乒’出新风采”我校第四届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成功举行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教育事业统计布置暨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