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九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中再获佳绩

2023年05月20日 10:49 来源:

一等奖获奖作品截图

5月19日,第九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全国网络竞赛获奖名单公布,我校土木学院、交通学院、水利学院和建筑学院等学院积极组队参赛,实现赛事多模块突破,总获奖数量位居全国高校第三,共获团队一等奖10项、二等奖17项、三等奖14项。其中欧阳辰秉、付果、吕毅刚、王福明、徐晓霞等老师指导的参赛团队荣获一等奖,一等奖获奖数量位居全国高校第二。

本届大赛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建筑市场与招标投标研究分会、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全国共计580余所高校的5600余支团队报名,参与师生达30000余人,共计提交作品4000余份,比赛作品主要通过BIM及VR等信息技术展示。大赛旨在推进高校BIM实践教学,加快BIM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激发学生信息技术+专业的能力,提高学生的创新与实践能力,增强选手的团队协助能力,为土木、交通、水利、建筑等大类专业学生搭建一个技能展示的舞台。

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大赛是纳入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评估排名的国家级赛事,本届大赛自2022年10月启动以来,学校和创新创业学院高度重视,经积极督促、指导、协调各学院的参赛模块,优化强势模块组队方式,有效扩大了学生参赛覆盖面,优异成绩的取得也突显了学校在创新人才培养改革的显著成效。

(文、图/付果 审/蒋加伏)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湖南省“奋斗青春号”演讲比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