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学子在湖南省“奋斗青春号”演讲比赛中喜获佳绩

2023年05月21日 21:31 来源:学工部(处)


5月21日下午,湖南省“奋斗青春号”演讲比赛决赛在湖南农业大学落下帷幕。我校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赵冉、冯严冬、汪卓等三名同学分别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此次“奋斗青春号”演讲比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围绕“青春为什么要奋斗”“青春怎样奋斗”等主题展开,自4月启动以来,全省100余所高校积极参与,通过初赛、复赛评审选拔等程序,我校赵冉和冯严冬入围决赛,两位选手充分展现自信、青春与活力,把港珠澳大桥的故事、研究生志愿支教队的故事、蒋利杨的故事分享给湖南各高校师生,为大家呈现了扣人心弦、振奋人心的主题演讲。

本次赛事是湖南省“奋斗青春号”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青年学子用青春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用风采展现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担当。

(文/李敏 赵冉 图/游家航 审/邱国良)





上一条:为爱奔赴 与“理”同行——我校举行第四届校友健步行活动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第九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中再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