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为爱奔赴 与“理”同行——我校举行第四届校友健步行活动

2023年05月21日 18:47 来源:校友中心

5月20日,由我校校友总会主办、长沙校友会承办的“为爱奔赴 与‘理’同行”第四届校友健步行活动在金盆岭校区举行。副校长谈传生,校友总会会长洪源渤,长沙校友会会长田世凯出席活动。师生校友及家属600余人参与活动。此外,广西、湖北、安徽等校友会在全国36个城市也同步举行了健步行活动,总参与人数近5000人。

谈传生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成就。他表示,校友是母校声誉最亮丽的名片,是母校发展最可靠的力量,是母校最宝贵的财富,是母校最伟大的荣耀。他向校友们表达了诚挚祝福,并邀请校友们常回家看看,共谱长理新篇章。

田世凯表示,学校每年开展的健步行活动不仅为校友们提供了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更培育和传承了“爱国、荣校、感恩、互助”的长理校友文化。他衷心希望更多校友加入校友会组织的各类活动,也祝愿母校越办越好,早日实现“百强”目标。

在现场师生校友的共同见证下,洪源渤鸣枪为健步行活动拉开了序幕。本届健步行活动除设置步行跑道外,还设置了自行车骑行赛道。同时,在体育场内草坪还分区举行了羽毛球赛、乒乓球赛和亲子游戏,在篮球场举行了篮球赛。

各项目比赛结束后,在体育场举行了颁奖典礼。活动现场,还有由学校曼舞协会、晨曦艺术团、教职工声乐协会和校友歌舞团等带来的系列歌舞节目。在热情洋溢的歌舞声中,师生校友们兴致勃勃地与亲朋好友一起在颁奖台、照片墙前合影留念,并领取由校友之家精心制作的纪念品。校友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健步行,我们再次感受到了母校对校友们的关怀与爱护,同时也与昔日同窗加强了交流、增进了感情,希望今后母校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我校校友健步行活动旨在号召广大校友忙碌之余关爱自己、锻炼身体,加强交流、增进情谊,促进校友共同发展,提升校友会建设合力。目前,该活动已成功举办四届,是校友文化建设的品牌活动。

(文、图/刘飘逸 鲁琬钰 李博 张军红 审/郑延恒)


上一条:“新声无限——2023年新华社进校园活动”在我校举办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湖南省“奋斗青春号”演讲比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