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度安全稳定暨校园交通安全集中整治工作会议

2023年05月24日 09:12 来源:保卫部

5月23日下午,学校在云塘校区一办公楼九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安全稳定暨校园交通安全集中整治工作会议。校长曹一家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钱国平主持会议。全体在家校领导,各二级党组织、校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钱国平作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报告,对上一年度学校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情况进行全面总结,并对下一阶段的安全稳定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 2022年度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并进行现场颁奖。保卫部负责人就学校《校园交通安全集中整治工作方案》和《“打好安全生产翻身仗”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

会议指出,开展校园交通安全集中整治工作是解决全校师生急难愁盼的大事,也是落实学校主题教育“惠及民生十件实事”之一。各二级党组织、校属各单位必须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将此项工作纳入年度重点工作计划,扎实做好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必须压实主体责任,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和工作要求,不折不扣地稳步推进集中整治工作,在开展工作中做到确保全体师生人人知晓、确保摸清底数、确保落实到位。

曹一家作大会讲话。他强调,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按照既定的工作部署,切实加强领导,强化工作责任,健全安全稳定工作长效机制;要进一步转变作风,强化监督,确保安全稳定工作落实落细;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真抓实干,着力推动校园交通安全集中整治。他要求各二级党组织、校属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要求,主动防范化解安全风险隐患,持续提升内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稳定的环境。

(文/肖雅兰 图/刘飘逸 审/张祎)


上一条:我校召开统战委员工作会议 下一条:第十五届“挑战杯”湖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在我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