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获评2023年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工作研究与实践先进单位

2024年04月10日 10:19 来源:学工部

4月7—8日,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工作专业委员会、湖南省高校学生工作专业委员会2023年年会在吉首大学召开表彰了一批先进单位和个人我校获评“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工作研究与实践先进单位”。水利学院陈鑫林、法学院刘阳获评“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工作研究与实践先进个人”,国际学院乔法光土木学院黄阿明获评“湖南省高校学生工作研究与实践先进个人”,城南学院武建伟、土木学院董治佑撰写的论文获评“湖南省高校辅导员优秀论文”交通学院汪招霞等撰写的工作案例获评“湖南省高校学生工作优秀育人案例”。

近年来,学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辅导员队伍建设作为一项系统性、长期性的战略任务抓细抓实。2023年,学校获批湖南省高校辅导员队伍建设创新中心(牵头单位),通过加强顶层设计、整合优质资源、营造良好氛围,推动辅导员队伍学习培训常态化、素质提升长效化、作用发挥精准化,为学生思政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文、图/计潇 一审/叶正芳 二审/邱国良 三审/方琼)


上一条:2024年全省巾帼劳模工匠大宣讲启动仪式长沙理工大学分会场活动圆满举行 下一条:我校举办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暨2024年课堂教学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