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学术>>正文

学术交流:高等教育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评估委员会主任崔福义教授来校指导交流

2021年06月09日 15:56 来源:水利工程学院

68日,高等学校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崔福义教授莅临我校指导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评估认证工作,校党委副书记蒋昌波,水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喻玲娜、院长陈杰、副院长孙士权及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会议。

崔福义教授参观了我校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实验室,对实验室建设提出指导性意见。随后,在能源大楼洞庭湖实验室会议室为我校教师作了《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评估认证基本要求》的报告,报告针对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的评估认证制度、工程教育认证的核心理念和评估认证工作新要求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

报告结束后,崔福义教授与我校参会领导及教师进行了专业评估认证交流讨论。崔福义教授根据我校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建设情况,依据认证评估标准,对我校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评估认证工作给予了详细和耐心的指导,并为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评估认证工作提出宝贵意见。

(文/  高阳  /孙士权)

上一条:预告:石修松:双重空隙堆土的变形特性和固结模型 下一条:预告:刘力钢:大变局情境下企业战略价值创新与可持续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