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汽机学院召开“立德修身,诚信为本”主题座谈会

2018年01月10日 10:49 来源:汽机学院

19下午由汽机学院组织的立德修身,诚信为本主题座谈会在工一B412举行,党特邀组织员谈正芳,院党委副书记靳攀科、资助辅导员周路路及部分家困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谈正芳从立德与诚信的影响展开,“细节决定成败,小事体现品行”,警示同学们不应因虚荣心而作弊,要有不耻下问、以身作则的求学精神。靳攀科从德与才的辩证关系引入,强调学校将贯彻从严治党精神,严肃处理此次期末考试中不诚信问题,并宣布相关同学考试违规的处分,希望同学们能引以为戒,传播正能量。周路路鼓励学生全心全意为学院发展助力。

谈正芳还为家庭困难的优秀学生代表颁发励志助金,以表学院对家困生的帮助与关怀,嘱咐同学们好好学习,认真做人,并合影留念。

最后,学生代表发言表态,谈了对此次座谈会的感想,对学习、生活各方面的看法,并感谢学院的关爱,表示将继续努力,认真学习,圆满完成大学学业。   

 

上一条:一桌不搬何以搬未来:化学学院抓实学生干部队伍建设 下一条:国际学院召开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生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