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一桌不搬何以搬未来:化学学院抓实学生干部队伍建设

2018年01月10日 10:50 来源:化学学院

1月9日中午,化学学院于工三A320成功召开学生干部学期工作总结会议,化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汪功伟,团委书记胡佳佳以及学生干部120余人出席。

汪功伟做了题为《为什么当学生干部》的主题报告。他结合自身学生干部经历,提出的学生干部如何平衡工作中“仪式感”与“接地气”的关系和“搬桌子”故事引发大家思考。同时,要求全体学生干部应该做到善于思考,勤于实践,勇于表达,敢于创新,要用能力和魅力来凝聚广大青年。

4位副主席和委员做分管部门工作报告,优秀学生干部代表徐君健、段明宇根据个人工作情况和成长经历进行了发言。胡佳佳表示,学生干部要学会处理院团委学生会和基层团支部、思维模式与实干能力、干部身份和学生身份三组关系,做有思想,有道德,有文化,有影响力的学生干部。

本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学生干部服务同学的宗旨,激励广大学生干部以积极主动、认真务实的态度投入工作和学习。

(文/张笑 图/郭蓓颖)


 

上一条:交通学院召开第十三届交通科技大赛推进会 下一条:汽机学院召开“立德修身,诚信为本”主题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