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城南学院举办模拟法庭比赛

2019年12月11日 16:21 来源:城南学院

1210日晚由城南学院团委主办、文法艺术系承办的首届模拟法庭比赛在金盆岭校区4教报告厅举办。城南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明彦、院学工办主任肖义慧、院团委书记胡巍、文法艺术系辅导员韩淑娟以及相关学生参加。

王明彦为本次比赛致辞号召全体同学积极参加第二课堂活动,要将第一课堂所学在第二课堂中加以运用,真正做到学以致用,以赛促学他表示,此次模拟法庭的比赛能够弘扬法治观念、传播法律知识,要求全体同学懂法知法守法,做新时代懂规矩、守规矩的向上青年。

随着裁判长的法锤落下,比赛正式开始。比赛共分为三个环节,首先是控辩双方进行陈词,其次由双方各自举证辩驳,最后是双方总结陈词。最终,辩护方获得此次比赛的冠军。

到场的专业老师就比赛情况进行了点评,对选手的精彩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根据案情也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文/图 胡巍  审/王明彦)

上一条:化学学院全面排查研究生宿舍安全隐患 下一条:化学学院召开研究生安全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