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电气学院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月系列活动

2019年12月11日 21:59 来源:电气学院

为确保冬季消防安全,防范消防安全事故,并进一步提高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及自我保护能力。电气学院在12月开展了消防安全宣传月系列活动。

活动初期,各班级按照文件要求召开消防安全主题班会,积极向班级同学强调消防安全知识。

12月8日,院开展了线上消防安全知识竞赛,同学们积极参与答题,其中共有12名同学取得优异成绩。随后,学院联动线上微媒体宣传和线下张贴海报等方式,广泛宣传消防安全常识,切实提升电气学子的消防安全意识。同时,生活权益部在全院范围内对学生宿舍的违禁物品和私拉电线现象进行检查,并及时对相关现象的宿舍进行消防安全知识教育。

12月11日,院在金盆岭校区五教大礼堂开展的消防知识讲座,从专业角度为同学们讲解基本消防技巧和应对措施。

次消防安全月活动通过召开班会、举办安全知识竞赛以及开展讲座等形式进行有层次的宣传,增强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同学们的消防知识水平,做到防火于未然。

    (文/邓增凡 图/张沐鑫 吕丹 /陈仁凯 田孟萍)

上一条:新时代·新征程:土木学院召开班集体建设质量提升工程推进会暨全体班长、团支书大会 下一条:化学学院全面排查研究生宿舍安全隐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