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土木学院举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识竞赛决赛

2019年12月11日 10:23 来源:土木学院

    12月10日,土木学院在云塘校区文科楼E201开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识竞赛考试复赛。经初赛和复赛两轮选拔,全院共30名党支部成员参与本次考试。

各选手在两个考场进行认真细致地作答,院学生会组织部、主题活动部全程严格监考。参赛选手们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完成本次考试。

本次比赛以知识竞赛的形式,使院党员更深入地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更深刻地领会新时代大学生的新使命,奋发新作为,进一步提升党在学生中的凝聚力、向心力。

(文/熊龙祥 /张隽翊 /王煜坤)

上一条:第十五届研究生“博力学术论坛”经管分论坛之“会计信息质量、资源配置和经济增长”专题讲座成功举办 下一条:汽机学院举办长理第三届金相技能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