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2020届毕业生线上就业技巧与就业心理指导大会

2020年02月17日 10:55 来源:材料学院

215日下午,材料学院开展2020届毕业生线上就业技巧与就业心理指导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唐青、年级辅导员陈鑫林、就业辅导员谢易真以及全体未就业毕业生通过zoom软件参加会议。

受疫情影响,师生们虽不能面对面,但视频拉近了距离,远程互动顺利完成了就业动员和指导。唐青结合疫情情况,引导学生思考疫情的产生、防护与全国团结一心战的实际行动,从而养成健康的生活观、合理价值观、奋斗观。随后她分析了目前的求职形势,倡议毕业生们积极了解招聘信息,主动进行线上求职面试。陈鑫林从日常行为习惯,年级相关事务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再次强调学生遵守校纪不要提前返校,按时完成健康情况报告等。谢易真给同学们详细讲解了简历制作技巧、面试技巧以及受疫情影响情况下的就业心理调适。

受疫情影响,老师们无时无刻不在牵挂着学生,材料学院全体辅导员充分利用网络技术,做到非常时期师生互动不掉线。本次就业指导视频会议的召开是一场及时雨,精心准备课程,促进了学生的就业心理准备,受到毕业生一致好评,为推进毕业生线上招聘取得良好效果打下了基础。

 

 

 

(文/图  谢易真  审/唐青)

上一条:抗“疫”国际er,宅家有收获——院长开讲啦 下一条:抗“疫”防线,国际在线——抗“疫”一线的国际学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