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文新系召开线上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2020年03月23日 09:04 来源:文新系

 

为进一步帮助学生调适疫情防控期间学习心理,科学规划新学期学习生活,根据学校有关工作部署,文新系于第五周组织召开了同心战疫,规划学习线上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各班心理委员主持班会,各班班主任或年级辅导员参加会议进行指导。本次班会形式多样,内容充实。各班利用腾讯会议、ZOOMQQ、微信等平台,就疫情期间的心理健康知识等展开讨论交流。

班会上,同学们分享了假期学习生活现状以及疫情对心理状态和学习生活的影响,并认真学习了关于疫情期间的心理健康知识,了解如何调适自我压力,应对负面情绪。

新闻1701班心委积极进行班会组织工作,搜集疫情防控心理资料,如心理疏导10堂课,从规则、自由、自控、习惯等方面入手,组织同学们认真学习,更全面地普及疫情期间心理健康知识。同学们在班会上踊跃发言,并以vlog视频形式分享疫情时期的居家生活、学习习惯等。

目前,各班班会材料已收集完毕,线上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圆满结束。此次班会有利于同学们共同了解前线疫情最新动态及防控知识,并针对开学后合理规划学习生活提供了一些建议,有助于同学们科学应对疫情带来的压力问题。

 

 

(文/张莉  /各班级  /楚艳鸽)

上一条:法学系召开“致敬祖国,笃志前行”线上主题班会 下一条:艺术学院开展创新创业公益竞赛空中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