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继教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3月27日 10:30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324日晚,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开展了让青春绽放绚丽之花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委员戴博睿领读《习近平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党员的回信》,并对如何凝聚全球战疫合力,共筑人类命运共同体展开了讨论。大家积极踊跃发表了个人的观点,一致认为回信不仅是一封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的一封信,更是给青年一代的一封信,要学习他们不畏艰险、冲锋在前、不惧风雨、勇挑重担的新时代青年的精神风貌。

作为新时代“90”后党员,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彰显青春的蓬勃力量,在平时的学习和生活中,用实践和行动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文/  刘卓明  /方碧波)

上一条:战“疫”思政课引导学生树立四个正确认识——电气学院战“疫”纪实之二 下一条:“全面奔小康,祖国更富强”:艺术学院开展寒假实践工作线上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