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全面奔小康,祖国更富强”:艺术学院开展寒假实践工作线上分享会

2020年03月26日 21:06 来源:设计艺术学院

316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于腾讯会议开展全面奔小康,祖国更富强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寒假实践工作线上分享会。院党委副书记文丽丽,院团委书记李慧,学生会全体成员积极参加。

会议伊始,各小组代表分享实践总结,以PPT为媒介,详细地总结了过去一个月以来读书打卡活动、社会实践活动、家乡明信片制作、新年祝福视频以及抗小视频的录制五项工作的完成情况;分享了组内相互督促、相互鼓励及有序分工等假期奋斗瞬间,展示了各组优秀实践作品,分享假期读书感悟。

精彩的展示结束后,最终评选出优秀小组3组,优秀学员16名,并颁发电子证书。优秀学员分享了各自通过寒假实践的成长与良好习惯的养成。文丽丽对寒假实践工作做了总结,并提出有深度的三问留给全体学生会成员思考。李慧对优秀学员提出表扬并给予奖励对未来学生会工作做了热切展望和殷切希望。

本次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线上寒假实践工作分享会培养了学生会干部的综合素养,从本质上提高了学生干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加强了干部间的相互学习以及团队的合作能力,为日后的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李慧  啜迎燕  /啜迎燕  /文丽丽)

上一条:继教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校学子参与防控工作并向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