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能动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发展线上讨论会

2020年03月30日 14:18 来源: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330日上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党总支召开党员发展线上讨论会,本次会议由党建辅导员代佳欣主持,院党委副书记靳攀科,学生党支部支部书记李觅、罗亦欧、彭博、李文豪,以及学生党总支主要成员参加。会议对学院新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考察结果进行了讨论。

首先由各年级辅导员介绍了105名拟发展对象和142名拟入党积极分子的个人情况。之后,各支部副书记及与会党员对105名拟发展对象和142名拟入党积极分子近期的思想动态、学习、工作情况等给予考察意见并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大家认为51名拟发展对象和139名拟入党积极分子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有良好的群众基础,工作认真负责、勇于承担、积极进取、团结同学、尊敬师长、乐于助人,具备成为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的条件。最后,大家对是否接受其为发展对象或入党积极分子表明立场,与会成员一致同意推荐发展51名拟发展对象为发展对象和139名拟入党积极分子为入党积极分子。

靳科攀强调,要将立德树人的理念贯穿教育的全过程,以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为中心,德育为先,增强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自主学习能力和实践能力,务必以最客观公正的态度对待党员发展,始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

(文/代佳欣  /彭博   /靳科攀)

上一条:土木学院开展人文素质大讲堂--“直面疫情下优秀传统道德的力量表达”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17级研究生完成网络视屏预答辩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