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城南学院举办辅导员素质能力培训活动

2020年06月10日 09:14 来源:城南学院

为进一步提升辅导员的职业素养,6月9日下午,城南学院在二教201举办辅导员技能培训活动。校党政办公室副主任陈仁凯应邀主讲,学院党委副书记(代)陶传谱及全体辅导员参加培训。

陈仁凯结合2020年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从理论宣讲、谈心谈话、案例交流等三个方面展开培训。他认为,辅导员职业技能的提升,必须结合工作实践,在理论学习、专题准备、拓展阅读、思路理念上下功夫。同时,他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就辅导员技能大赛进行了针对性辅导,对辅导员的各种疑惑作出详细解答。

最后,陶传谱对培训活动进行总结,他要求全体辅导员以本次培训为契机,扎扎实实提升理论水平和业务素养,将立德树人落到实处,育出效果。

(文/  肖义慧  /陶传谱)

上一条:艺术学院举办第三届创新项目策划大赛院内打磨赛 下一条: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土木学院举办毕业季优秀校友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