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第三届创新项目策划大赛院内打磨赛

2020年06月10日 18:45 来源:设计艺术学院

68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通过腾讯会议举行了第三届创新项目策划大赛院打磨赛,专业老师叶洋滈、王清,院团委书记李慧以及各参赛选手参加,会议由何旻昱主持。

此次共有三个项目参赛。各项目小组以ppt文稿展示项目的全面信息和亮点,露珠智能移动酒店的设计与开发项目小组以深入自然为出发点,针对当代时尚的年轻情侣喜欢新鲜、浪漫事物的特点,描述了项目的竞争优势。艺力量美育公益服务平台小组展现了项目的优异成就奖项和大量的新媒体流量,贯彻了争做社区治理第一助力者的理念。艺力量美育公益服务组织从市场对旅游出行需求量大的特点和文旅行业痛点出发,展示了项目迎合市场的长处和成为文旅新标杆的目标。叶洋滈、王清点评指出,三个项目最大问题就是对创新的展现还不够充分、部分项目实际执行力差等关键性问题并希望各小组能积极改正,不断前进。

通过此次展示,增强了艺术学子的创新意识,调动了艺术学子专业学习与科学研究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有效展现出设计艺术学院的创新风采,为各创新项目工作的成熟奠定良好基础。

(文/李慧  严艺堃  /严艺堃  /文丽丽)

上一条:能动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毕业教育会议 下一条:城南学院举办辅导员素质能力培训活动

关闭